发新话题

【老船长攻略】★最详细★最全面★最长篇★新手入门指南★ 【持续更新中】

【老船长攻略】★最详细★最全面★最长篇★新手入门指南★ 【持续更新中】

第一弹:大航海观念篇

问题一、我该选择什么职业?
猫的解说:职业上的选择基本上不重要,可以新加入的玩家可以考虑自己偏好怎样
的游戏内容,大航海国度里,主要以三系做区隔
冒险家:主要在四处探险发现古迹、史物、生物化石等为乐。
商人:主要以赚取贸易利润,增加自己口袋财富为乐。
(我喜欢把银行的钱堆到满出来,感觉会很开心)
军人:主要以船舰四处征战NPC打宝收集物品,玩家对战为乐。

问题二、大航海的职业如何划分?
猫的解说:大航海内的职业划分请先打破韩系游戏的观念,并非是战士到底、法师
到底主要可以划分为『冒险系』、『商业系』和『海事系』此三个类别
,在转职上没有太大的限制,只要符合转职需求条件与持有转职证即
可转职,可从冒险系转商业,或是海事转冒险,只要你喜欢,没有什么
          不可以!

问题三、三个职业别主要的差异在哪?
猫的解说:分为三个系别最主要的重点是,当你是非冒险或海事职业时,进行交易
品的买卖,可以获得的经验值与声望将会减半,最主要的重点在于经验
值与声望的取得,其次在于技能优待上的不同,冒险系职业相对的冒险
技能优待较多,其他以此类推。

问题四、何谓大国?何谓小国?
猫的解说:大小国存在的时间点大约是三、四年前大航海原先只有英国、葡萄牙、
西班牙,设定上称之为三大国,后来才开放法国、荷兰、威尼斯由于开
放时间足足比原本三个国家晚了一个月以上,故设定上称之为三小国。

问题五、我该选什么国家呢?
猫的解说:大航海里没有绝对优势的国家,没有绝对优势的职业,更没有绝对优势
的技能,每个国家都具备一些特色,而且在**后皆可进行判国,不须有
          国家的迷思。

第二弹:快j键设定篇
问题一、怎样设定快捷键?
猫的解说:快捷键基本上**有内定几项,请参阅官网的说明,再进入大航海的游
戏画面后再萤幕的右上角有一个『**』的选项,有个『快捷键登录』
的选项,快捷键的设定,主要是设定F1至F12。

问题二、什么又是自订栏?
猫的解说:自订栏主要可以让玩家设定道具与技能的使用,设定方式也是从萤幕右
上角『**』的选项进入,有个『自订栏登录』的选项,设定范围可从
          F1至F8。

问题三、海战时,是否可以使用快捷键?
猫的解说:进入海战画面之后,也是可以使用快捷键,不过F1~F5已经预设为
发炮,如果想要一发一发炮打的话,可以慢慢按,可以使用的快捷键从
          F8以后。
         
问题四、海战时,要如何结合快捷键与自订栏?
猫的解说:重点来了,要如何使用自订栏与快捷键,在海战的时候通常会将F8的快
捷键设定为『自订栏』,然后在自订栏登录将F8设定为使用『修理技
能』,意思就是当你进入海战画面后,连续按两下F8就可以修理船只,
其他以此类推,按下F8之后再看自订栏所对应的技能去选择。

问题五、海战时,是否可关掉发炮后的特写镜头?
猫的解说:一样看到游戏画面右上方的『**』,进去**设定后,会看到『变更
游戏中的功能设定』点进去后,有一项叫做『对战镜头切换』选择无后
按确定就不会在海战发炮时不断的切换特写镜头了。

问题六、如何遮蔽恶意洗频讯息?
猫的解说:点选上方『交流』的案键,进入后可看到『状态设定』,点选后可看见
右下方有个『隔离名单』,按一下『添加』将发言者的ID输入后,即
可遮蔽此ID发出的所有讯息。

第三弹:职业相关篇
问题一、转职证怎么拿?
猫的解说:以初阶职业而言,各职业的名声500之后,即有机会再各职业委托人
那承接到转职任务,冒险系初阶转职任务名称为『冒险家公会的困境』
、商业系初阶转职任务名称为『商人工会的困境』、海事系初阶转职任
务名称为『私掠舰队迎击指令』详情请参考点阅,在时限内完成任务即
可取得转职书或是完成学校任务也可取得转职书。
会交代的第一份任务,完成即可拿到第一张转职书。

问题二、为什么开港要转冒险职业?
猫的解说:当新港口尚未去过的时候,要踏入港口城内的第一次最好以冒险职业为
主,因为开港会产生港口发现物,归属于冒险系,所以若非是冒险系的
职业去开港,冒险名声与经验值将会减半,由于冒险转职证取得容易,
所以强烈建议转冒险系再去开港,开完之后再转回想玩的职业。

问题三、海事战等相差几级内可组队?
猫的解说:组队内的海事最高等级与最低等级不得相差超过十级,否则经验值将大
          幅减少。
第四弹:技能相关篇
问题一、常常听到别人说R14的R是什么意思?
猫的解说:所谓的R指的是技能等级(Rank),当你打开技能表之后就会看到Rank了。

问题二、技能的最高等级是多少?
猫的解说:一般来说技能最高等级可以练到R15,不过必须是优待技能才可以练
到R15,随着鄂图曼改版后,有些技能也开放到R16,不过必须是
          某些特定职业。

职业请参照,点选后请注意看每个职业表最下方有一小行字体,例如冒
险系写的是『渔夫,博物学者,游击队士,民俗学者,打捞船者对应之
          专业技能可练至R16。 』

问题三、已经练到R10以上的技能,转职后是不是会消失?
猫的解说:技能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类、一为优待技能、二为非优待技能,优待技能
可以练到R15,非优待技能的最高等级为R10。
例如、纺织商的优待技能如下
会计、纤维买卖、纺织品买卖、染料买卖、缝纫、警戒
意思为当你身为纺织商时,将缝纫练到R12,可是因为玩腻了商人,
想要换其他职业,转职成准军官时,缝纫技能将会变成R10,因为变
成了非优待技能,当你再次转回有优待缝纫技能的职业,之前练的等级
与技能经验值都将会原封不动的恢复。

问题四、学习技能的技能需求可以用装备称高吗?
猫的解说:不可以,要学习技能的技能需求必须本身技能等级达成后才可以学,不
过建议可以转有优待职业去学技能,可以免去学习的技能需求。
例如:要学习『造船』技能必须先满足『修理』R3,本身**技能必
须R3才能学习造船技能,或是转职为船匠、战术家、武器商人
等有造船优待的职业就可直接学习造船,不需要修理R3。

问题五、刷任务的技能需求可以用装备称高吗?
猫的解说:可以,如果是要刷任务,技能可以透过副官、装备、甚至暂时性道具称
高到符合任务需求技能就可以去找委托人刷任务了。
例如:船匠任务需要海事名声7000  战术R7  西班牙语,你可以战术
练到R2后,透过装备称到R7,只要满足任务承接的技能需求就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刷任务。

问题六、船技要如何使用?
猫的解说:要使用强化船技必须了解到有三项必练的技能『航行技术』、『管理技
术』与『兵器技术』,必须满足强化船技使用的技能需求,才能使用。
例如:要使用急加速的技能必须满足『航行技术』R8的先决条件

问题七、『航行技术』、『管理技术』与『兵器技术』要怎么练?
猫的解说:要练这三项技能必须使用强化等级2星以上的船舰,航行技术就是开着
2星或是3星船四处跑,从A地到B地后就会增加,管理技术必须在海
上进行生产且有大成功才会提升,兵器技术顾名思义就是要进行海事战
          斗才能提升。
 
问题八、取引(引取)是什么意思?
猫的解说:取引(引取),是当初**版技能上的汉字,指的就是买卖技能。

第五弹:组队与任务一般性问题篇
问题一、组队任务如何分享?为什么一直出现未满足提督承接条件?
猫的解说:组队时候,提督接的任务会出现在其他队员任务栏的编号1那格,按一
下快捷键『Q』就可以看到已经承接的任务名称,提督可以点选『舰队
成员的任务』确认每位组员都已经承接任务,接任务与解任务时,组队
成员不一定需要满足任务所需的名声与技能需求。

未满足提督承接任务有几项原因:
一、上次承接的任务与本次承接任务相同。
例如:刚接完商转后,下一个任务是刷不到也无法接商转,必须完
成一项其他任务才可再接商转任务。
二、任务地点的港口尚未开港。
例如:欧洲的武器任务缴交地点在雅加达,组队成员尚未到雅加达
开港的话,将接不到任务。

问题二、任务回报方式?
猫的解说:任务回报的方式与格X租车有异曲同工之妙,分为下面两类
          一、甲地接、甲地还
例如:在马赛的商业委托人那承接任务,完成之后,可在马赛的商
业公会内或是广场上的商业委托人进行回报。
          二、甲地接、乙地还
例如:在马赛的商业委托人那承接任务,完成之后,可向热那亚酒
馆内的酒女(请参阅酒女所在处)进行回报,先决条件必须
与酒女有良好的亲密度,与酒女第一次喝酒后就会产生赠送
礼物的选项,送她偏好的礼物给她,可以提高亲密度。

问题三、任务回报的礼貌?
猫的解说:任务要进行回报时,最好要等待其他组员一同进行回报,如此每位组员
可额外获得名声,有助于初期名声提升的速度,特别是在热那亚解海事
任务,独自回报先偷跑,快个几秒钟可能就会被列为黑名单了。
 
问题四、任务情报说要找的NPC不清楚?
猫的解说:在任务情报内会提示你到哪个港口去,当你到该港口后,看不懂任务情报的
提示内容时,请到该港口的酒馆去喝杯牛奶,酒馆老板会告诉你要去找谁。
最后编辑夕颜 最后编辑于 2012-11-04 21:52:49

TOP

发新话题

标题: 【老船长攻略】★最详细★最全面★最长篇★新手入门指南★ 【持续更新中】

· 第一弹:大航海观念篇 问题一、我该选择什么职业? 猫的解说:职业上的选择基本上不重要,可 夕颜 发表于 2012/10/29 22:26:00
   · 第六弹:商业贸易篇 问题一、何谓护港?何谓爆港? 猫的解说:因为交易品利润超过十万之后,就会 夕颜 发表于 2012/10/29 22:27:00
   · 按你的攻略来,必可成功!!!好!!获奖 z5238107· 发表于 2012/10/29 22:30:00
   · 大浪淘沙啊,这个算得上精品 好风长吟 发表于 2012/10/29 22:40:00
   · 好帖这么长,看了不顶真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啊 keep哥 发表于 2012/10/29 23:06:00
   · 这个发的好 老白干 发表于 2012/10/29 23:10:00
   · 猫的解说:绕港是一件有点辛苦又无趣的事情,可以透过道具的使用来再次进行。 一、恢复交易品购买量的 阿信哥 发表于 2012/10/30 0:15:00
      · 内测礼包里就有头疼药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4 22:37:00
   · 这个比较不常见的长篇啊,不过够详细,可以挂在网站上当新手教程了。。。 ildy 发表于 2012/10/30 0:31:00
   · 地下城迟早要更新出来的哦 夕颜 发表于 2012/10/30 12:03:00
   · 真全面啊,新玩家有福了 阴风 发表于 2012/10/30 20:14:00
   · 太长了 蔚蓝天空 发表于 2012/10/30 20:19:00
   · 好贴必顶 歌词 发表于 2012/10/30 22:52:00
   · 好贴:) 收藏了 风之记忆 发表于 2012/10/30 23:27:00
   · 这么好帖,看了不顶我良心也过不去啊 MJ杰克 发表于 2012/11/1 19:02:00
   · 不错 每逢佳节 发表于 2012/11/2 11:15:00
   · 路过酱油 徽记龙 发表于 2012/11/2 11:20:00
   · 顶威尼斯** 天使也怕桃桃 发表于 2012/11/2 11:35:00
   · 绝对要收藏 吃人的饭盒 发表于 2012/11/2 12:46:00
   · 问一下有造船的专门介绍吗 吃人的饭盒 发表于 2012/11/2 12:48:00
      · 请看第九弹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4 22:36:00
   · 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水星 发表于 2012/11/2 13:44:00
   · 这个绝对要收藏 MJ杰克 发表于 2012/11/3 12:48:00
   · 顶了 好好人 发表于 2012/11/3 16:15:00
   · 确实好贴。 simonjr 发表于 2012/11/3 16:45:00
      · 谢谢支持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4 22:15:00
   ·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御风V安东 发表于 2012/11/3 17:20:00
   · 帮顶,实用帖让更多人看到 keep哥 发表于 2012/11/4 12:08:00
   · 确实很详细啊,希望楼主长期更新 keep哥 发表于 2012/11/4 12:13:00
   · 确为精品。。。。。 咸仁倒旦 发表于 2012/11/4 12:15:00
   · 学习 xj1208 发表于 2012/11/4 16:25:00
   · 我是新人,看的头昏:~ 谢谢LZ:D com7 发表于 2012/11/4 17:11:00
   · 大家还想了解哪些内容,欢迎补充,我随时更新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4 22:06:00
   · 这攻略有几万字啊??都看晕了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4 22:42:00
   · 不得不佩服啊:-|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4 22:43:00
      · 谢谢支持哦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3:54:00
   · 知识帝 非常靠谱 发表于 2012/11/5 11:08:00
   · 前几天还是第8弹,现在都更新到第十弹了啊 非常靠谱 发表于 2012/11/5 12:02:00
   · 大家还需要了解什么方面的请告诉我,我会更新的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3:53:00
   · 顶!!! 多谢分享 苏察哈尔灿 发表于 2012/11/5 15:02:00
      · 谢谢支持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7:50:00
      · 呵呵,还有什么方面欢迎补充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7:51:00
   · 太全面了,不得不顶! 任飘零 发表于 2012/11/5 15:03:00
   · 俺好坏分明,有用的肯定支持一下 越跳 发表于 2012/11/5 17:14:00
   · 请问下上缴包在哪里买 越跳 发表于 2012/11/5 17:26:00
      · 富商有卖的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7:53:00
      · 战斗等级为0,不会遇到NPC船只的攻击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7:54:00
   · 还有0战等不遇怪什么意思 越跳 发表于 2012/11/5 17:29:00
   · 路过拿分 大评委 发表于 2012/11/5 17:38:00
   · 双手双脚支持 歌词 发表于 2012/11/5 17:45:00
      · 谢谢你的手和脚:D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7:55:00
   · 同学们不懂请提问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7:59:00
   · 看来看去还这篇给力 吃人的饭盒 发表于 2012/11/5 18:02:00
   · 哪国适合休闲玩家啊 吃人的饭盒 发表于 2012/11/5 18:03:00
   · 拿分走人 阴风 发表于 2012/11/5 18:12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23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24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25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路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26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27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29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31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32:00
   · 借宝地拿下分谢谢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34:00
   · 感激顺便顶下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35:00
   · :-| :-|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 路过,小手一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37:00
   · 呵呵顶下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37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38:00
   · 路过,一分拿走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39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!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0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!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1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!!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1:00
   · :Z :Z 拿下分哦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2:00
   · :+ 借用下宝地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3:00
   · :~ :~ 顶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4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!! 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4:00
   · 路过,一分拿走!!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5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!!!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6:00
   · 路过!!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7:00
   · :+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!!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!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8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!! :D :) !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8:00
   · 嘿嘿,拿点分走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49:00
   · 走过 路过 看过 顶过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51:00
   · :~ :~ :~ 洗澡去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5 18:51:00
   · 地下城是好东西,出了地下城刷钱更容易了吧 暖玉生烟 发表于 2012/11/5 18:54:00
      · 地下城内测会改应该不容易赚钱了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9:27:00
   · 楼主开测求包养 非常靠谱 发表于 2012/11/5 19:21:00
   · 对啊出点地下城相关的 越跳 发表于 2012/11/5 19:22:00
      · 目前来说还不一定开放,也许内测一段时间后再开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9:28:00
   · 不容易啊呵呵 大评委 发表于 2012/11/5 19:24:00
   · 夕大大现在还在吗 歌词 发表于 2012/11/5 19:25:00
      · 一直都在呢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5 19:26:00
   · 很不错,支持一下 cecilyxiao 发表于 2012/11/5 19:32:00
   · 楼主很用心啊,顶上 MJ杰克 发表于 2012/11/5 21:32:00
   · 真全面 辛苦啦 支持 顶 Sky神 发表于 2012/11/5 22:10:00
   · 好东西,收藏了 安冬尼·金索 发表于 2012/11/6 0:02:00
      · 呵呵是啊,你也玩过中荣啊,多看看各种:攻略帖子会对你开服有帮助的:) 夕颜 发表于 2012/11/7 11:12:00
   · 真的很不错看完了很全- - 很早玩的了现在貌似已经改的都不会玩了 堕天使大熊 发表于 2012/11/6 12:03:00
   · 再看一篇,任然受益匪浅 吃人的饭盒 发表于 2012/11/6 17:52:00
   · 精品啊 阴风 发表于 2012/11/7 11:04:00
   · 知道了很多不了解的东西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7 11:08:00
   · 说明很全面,很详细,辛苦了 盛夏猎户座 发表于 2012/11/7 11:41:00
   · 看来楼主也是老玩家啊 keep哥 发表于 2012/11/7 16:55:00
   · 路过帮顶拿分 百变 发表于 2012/11/8 11:27:00
   · 支持了 歌词 发表于 2012/11/9 0:05:00
   · 很全面了 okyard 发表于 2012/11/9 9:36:00
   · 终于看完了 lz辛苦了 Ironalien 发表于 2012/11/10 6:33:00
   · :+ 帮顶来了~~ P_威尼斯小胖子 发表于 2012/11/10 19:59:00
   · 对我这种半生不熟的帮助最大 悠扬我心 发表于 2012/11/13 10:55:00
   · 楼主辛苦了,顶一下 Paladin 发表于 2012/11/13 11:14:00
   · :D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!! Jonathan741020 发表于 2012/11/13 19:21:00
   · 相当负责任 arthurchz 发表于 2012/11/14 11:46:00
   · 先学习下,慢慢玩 创口贴 发表于 2012/11/14 15:26:00
   · 我就是过来混积分的,黄金**这么麻烦啊!!! 随意 发表于 2012/11/15 13:47:00
   · 总算找到名词解释了,好多攻略都看不懂的,没名词解释这些都是写给老玩家看的。 一个人玩 发表于 2012/11/16 8:58:00
   · :O :O haohao 飞扬 发表于 2012/11/17 20:46:00
   · 以前不懂 ,看贴总是不回 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,现在我明白了 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,也可以赚 埃米.哈伯 发表于 2012/11/18 0:59:00
   · 不错,好东西,顶下 杨威利13 发表于 2012/11/29 15:43:00
   · :f :f :f fofox 发表于 2013/1/18 16:24:00
   · 很好,谢谢了。学到了 非丝 发表于 2013/1/19 15:56:00
   · 受益匪浅 航海小木船 发表于 2013/3/31 15:04:00
   · 要顶顶顶顶!!!!!!!!!!! 加利格兰 发表于 2013/3/31 20:19:00
   · 顶上 卡尔.秀耐特 发表于 2013/4/1 15:58:00
   · 以前不懂 ,看贴总是不回 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,现在我明白了 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,也可以赚 卡尔.秀耐特 发表于 2013/4/26 14:49:00
   · 很不错 孤独太阳 发表于 2013/4/30 2:24:00
   · 支持,问下无敌船怎么获得啊?最大耐久不会下降如何实现? 筱兀 发表于 2013/5/8 12:14:00
   · 这个针式太好了一定要顶! 海贼の王 发表于 2013/5/9 13:46:00
   · 路过,顶一下 a02060320 发表于 2013/5/15 22:29:00
   · 那我叛国无需考虑大小国问题了吧? 不用看敕命完成度了吧?不管法国占了多少港都是小国? 哈哈我是神 发表于 2013/6/1 18:33:00
   · 有用 顶 孤独太阳 发表于 2013/6/25 16:47:00
   · LZ有心,新手有福,赞 风丰封峰 发表于 2013/7/3 15:50:00
   · 看帖必回 卡尔.秀耐特 发表于 2013/8/10 12:13:00
   · 顶啊 zy199411 发表于 2013/8/26 18:27:00
   · 帮顶 莉莉猫 发表于 2013/9/11 16:54:00
   · 大国小国划分没有界限,国力大了,全世界港口占有总数加起来就是大国,排名随时变的,所以不要拿以前的文章 咏天 发表于 2013/9/26 2:23:00
   · 辛苦了,感谢分享! 花花草草 发表于 2013/10/8 21:07:00
   · 帮新人顶一下~~ 蔚蓝秘密 发表于 2013/10/23 10:47:00
   · 很好,很强大!非常感谢!!!!!! 杰拉德~ 发表于 2013/10/25 17:38:00
   · lz你哪个服务器的? 黄药师 发表于 2013/10/29 10:18:00
   · 好东西必须顶 威尔·特纳 发表于 2013/10/31 10:53:00
   · 楼主辛苦了,顶一下 阿俊 发表于 2013/11/2 16:11:00
   · 比较全面的解说了 ぃ欢欢ぃ 发表于 2013/11/5 11:24:00
   · 真不错! 漂泊~孤舟~ 发表于 2013/11/22 17:18:00
   · 不得不顶 太全面了 啊啦哦 发表于 2014/5/31 16:54:00
      · 所谓无敌船是指最大耐久掉到下限的船。印象中,海战中被攻击一次损失100+耐久度或者被爆头都会导致最大 牧马 发表于 2014/9/2 20:59:00
   · 问题四、何谓无敌船? 猫的解说:就是最大耐久度不会再下降的船舰,通常都是用来海事练战用。 真有 海的大女儿 发表于 2014/8/21 12:46:00
   · 路过,小手一抖 一分拿走!!!! 达达有呢 发表于 2014/8/27 9:40:00
   · 这个真棒太感谢了 天气一生推 发表于 2014/9/27 18:41:00
   · :Z 真的很全面,只是**手的话现在已经没法活了,动不动就被红名点 xingod 发表于 2014/10/15 13:20:00
   · 我的天啊,两年前的帖子居然这么高,是太经典还是就没有人来写,怪不得没有**人呢,两年前的攻略能跟** 卡尔.秀耐特 发表于 2014/10/18 9:30:00
   · 好帖这么长,看了不顶真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啊 举报外挂专用号 发表于 2014/10/28 15:28:00
   · 以前不懂 ,看贴总是不回 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,现在我明白了 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,也可以赚 玉清真人 发表于 2014/12/31 12:46:00
   · 支持楼主无私分享 huward 发表于 2015/4/11 20:53:00
   · **人路过,停下细读,涨知识。顶起 lianjianhai 发表于 2015/5/4 15:44:00
   · 好长 看了好久时间。。。。。 81848443 发表于 2015/8/26 17:02:00
   · 以前不懂 ,看贴总是不回 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,现在我明白了 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,也可以赚 嗨丶我来 发表于 2015/12/15 22:54:00
   · 好贴,好贴。赞一个。 风云会 发表于 2016/2/21 15:21:00
   · 现在这个游戏已经让多**给糟蹋的面目全非了。 FUN飞 发表于 2016/10/26 11:21:00
   · :D :) :) 司马逍遥 发表于 2017/12/20 13:13:00
   · 好贴,必须支持!:D 玉行 发表于 2018/1/11 3:36:00